周杰伦独家专访:秘密抵京“谢不离口” 对巩俐有恋母情结-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周杰伦独家专访:秘密抵京“谢不离口” 对巩俐有恋母情结

【制作 景春】 

 

相关链接:

独家专访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为什么会袒胸露乳?

 

 昨天,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特别秘密飞到了北京,他第一次完整的看了《黄金甲》。周董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导演张艺谋,并称自己作曲的《菊花台》为影片增色不少。同时周董也表示与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合作擦出了火花...

 

现在,《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高温持续不下,片中巩俐与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的光芒自然无人可及,而歌坛天王周杰伦的表现也极为耀眼。在早前的北京点映上,制片人张伟平和导演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均对这位才拥有二部电影作品的影坛新人赞不绝口。

  25日周杰伦特别秘密飞到了北京,他第一次完整的看过了这部电影,随即接受了《综艺快报》的独家专访,畅谈这次拍摄的幕后心情。

首看《黄金甲》,激动致电张艺谋

  记者:刚才你第一次完整的看完了影片《黄金甲》,虽然是只是工作带,但是很完整,听说你有很多话要说,很感动?

  周杰伦:对,很感动!我很感谢张导让我有机会出演杰王子这个角色,我看到了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现,自己也蛮感动的......

   记者:那也有掉泪吗?

  周杰伦:男子汉不轻易掉眼泪,但是我觉得感动在心头,特别是看到那几幕都是自己很辛苦才完成的。

  记者:看完影片之后,有没有跟张艺谋导演沟通过你的观后感?

  周杰伦:有,我看完后便赶紧打电话给他,说很棒,非常非常厉害,这个大家都很喜欢。因为我觉得导演很辛苦很用心的在拍,我希望可以把我的感受最快地诉他......

  谢不离口,与巩俐擦出火花

  在电影中,周杰伦饰演的二王子是巩俐饰演的王后惟一的亲生儿子。在电影中他为了母亲而选择背叛兵变。拍戏时和巩俐的合作让周杰伦倍感压力。

  记者:和巩俐演如此的角色,和巩俐这样一个演技很老道的演员演对手戏,一开始会有压力吗?

  周杰伦:我压力非常大,可能大家看不出来,但是内心很紧张。老实讲,我跟巩姐并不熟,大都是看电视上的她,所以见到她本人的时候,一开始会猜想她会不会很冷酷......

  记者:生活中,成长在单亲家庭的你和母亲的感情最深,这次电影中你在影片中的表现如此真实感人,这段不平常的真实经历是不是给了不小的帮助。

  周杰伦:影片中我跟母后,就像我跟我妈那种感觉一样,为了我妈我可以做任何事情,我觉得把那种心情发挥在电影里就行了。影片中有一段母后喝药的场景......  巩俐姐非常会带戏,很快便能营造出那种气氛,所以我觉得演戏真的要跟会演的人,才会进步,......

受益非浅,增长演技宣传音乐

  从第一次接拍电影《头文字D》的本色演出,到《黄金甲》里慢慢领悟表演的意义,周杰伦在演技方面有了明显的成长。

  记者:你曾经说过,之前的《头文字D》是刚出道的自己,《黄金甲》中的杰王子就已经是目前现状的周杰伦了是吗?

  周杰伦:对,比较好胜的,然后是有一股傲气,因为在里面是大将军、二王子,那种感觉和刚出道的我是不一样,拍完之后自己挺自信的,觉得好像很像一位演员一样,让我能有多方面的发展,真的谢谢他们的。

记者:很多观众对于你在电影中的大段动作场面印象深刻,这也让大银幕上的你多了很多男人味,而事实上为了这些镜头你没少吃苦

  周杰伦:动作其实蛮难演的,因为没有学过什么武术,所以要感谢陈小东导演,他在武术指导方面太厉害了,让我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很会打一样......

  记者:《黄金甲》现在冲击奥斯卡的呼声很高,这部影片势必将把你带到国际影坛的大市场中去,你以后会不会沿袭这条路,到国际电影市场去闯一闯,有没有这种想法?

  周杰伦:我其实还是对音乐有信心吧,但是因为电影让更多人可以听到我的音乐,这也是令我非常开心的事,但是并没有那么大的抱负和理想,我觉得是一步一步慢慢来的。

  记者:据悉《黄金甲》北美宣传的片花里你的影像并不多,你听说过这事吗?

  周杰伦:对,听说了,但是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在北美大家本来也不知道我是谁,那我觉得只要用到我的音乐我就很开心了。所以我觉得拿这个炒作有点奇怪......

  记者:这部影片如果真的到了奥斯卡的话,你会带着你的歌曲去吧?

  周杰伦:顺便宣传一下音乐,应该会吧,我见到的就给他发一张碟给他,难得有这样的机会。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谢谢。

  感谢《综艺快报》提供内容支持,敬请留意每日1155分中央3套《综艺快报》节目!

时间:2006年09月27日07:3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