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超女胡灵魏佳庆做客谈比赛中的遗憾-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人气超女胡灵魏佳庆做客谈比赛中的遗憾

超女胡灵魏佳庆做客:1.谈比赛中的遗憾

 

                  2.讲述成名前的艰辛经历

 

                  3.星途大测试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明星在线,我是大鹏今天请来的是两位人气非常高的超女胡灵(胡灵新闻,胡灵说吧)以及魏佳庆(魏佳庆新闻,魏佳庆说吧)

  胡灵:大家好,我是胡灵。

  魏佳庆:大家好,我是魏佳庆。

  主持人:网友被网友称作灵灵,魏佳庆则是魏大老板,魏大老板光临寒舍,只有茶水招待一下了,现场和网上的灵芝以及蜻蜓你们有什么样的问题问二位,欢迎想把说的话发到搜狐娱乐播报的说吧。很多人留言,待会儿一一反馈给二位。刚才打了招呼,但是经过我们的调查,胡灵是重庆人,能不能用重庆话跟大家打招呼?

  胡灵:我祖籍是在重庆,但是我生长在湖北,说话都差不多。(重庆话打招呼)

  主持人:胡灵儿,重庆话得加一个儿话音。

  魏佳庆是佳木斯人,用东北话跟大家打一下招呼。

  魏佳庆:大家好,我是魏佳庆,差不多就是这样。主持人:已经开始学跳舞了,这是二位的近况。现在这个心态再回头看这场比赛的话,二位会难过还是会有什么样的心态?

  魏佳庆:其实没有,现在因为停下来了,很留恋当时比赛的,觉得不管走到什么样的成绩都是重在参与,其实参与在里面挺开心的。通过这次比赛已经很多人认可你,认识你了,不会说难过。

  主持人:胡灵呢?

  胡灵:我是挺难过的,还是每一场比赛看下来都会有很多欢笑和泪水的。可能有更多的是对那个舞台的一种眷恋,还是会看着她们还是想,现在我站在上面会是什么样的,PK啊,也有走的,也有留的,还是会感到很多的惋惜也好,很多很多东西。

  主持人:其实有的人像二位这种状况,有的人干脆不看比赛,马上要进行决赛了,没有自己的比赛我就不去看。二位会不会不太敢面对现在那个舞台?比如说除非我要去做表演嘉宾,否则每个周五会看点儿别的。

  胡灵:没有,其实会想过别看了,看的自己都特别特别伤心什么的,但是它太能吸引我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超级女声会有那么高的收视率,它就是有这样的魅力,还是会吸引我,哪怕星期五有事但是还是会去看。

  魏佳庆:如果有时间的话肯定会看,虽然自己走了,但是还是自己赛区的姐妹,还有一些好朋友在比赛,所以也关注她们的情况。

  主持人:觉得通过这次比赛自己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胡灵:好多。(笑)像上一期的主题就是“超女在成长”,不管是自己还是身边的超女,可以看得到每个人都在成长,都在蜕变。离开的从一个选手成长成一个艺人,甚至以后蜕变成一个明星。

  

时间:2006年09月26日18:2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