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父亲丧礼 绯闻依然当道-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刘嘉玲父亲丧礼 绯闻依然当道

刘嘉玲66岁的父亲刘桂明,910日突然去世,于25日在香港世界殡仪馆举行了丧礼。

当天的丧礼十分低调,记者未被允许进入,据了解灵堂以白色为主,放满了白色玫瑰、百合和兰花。殡仪馆外增设了数名保安及10名警察以防场面混乱。

下午320分,刘嘉玲和母亲在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的陪同下到达殡仪馆,三人表情凝重但没有激动的举止。而梁朝伟的母亲随后也独身一人前来吊唁。刘嘉玲在圈中人缘极佳,吴君如、曾华倩等好友均到场。曾志伟夫妇、谭咏麟、林建岳等未能到场的朋友也纷纷送上花圈以作悼念。

奇怪的是本来肃穆的丧礼却因为一些人的到来而变了味道。曾和刘嘉玲传出绯闻的新闻报道员尹锦辉到场,遭到闪光灯的疯狂洗礼。而刘嘉玲的旧爱许晋亨也在两名助手的陪同下到场志哀,逗留了约半小时后离开。一位从殡仪馆后门企图低调离开的神秘男子被记者围攻,一路掩面而逃。

时间:2006年09月26日09:1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