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新专辑上市 阿SA自曝家中有“喜”-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TWINS新专辑上市 阿SA自曝家中有“喜”

  冒高温宣传新专辑

  9月22日推出全新粤语专辑《Ho Hoo Tan》的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为了配合新专辑热浪假期的主题,当天与三百多位FANS举办烧烤聚会,烈日炎炎之下,阿娇阿SA热得大汗淋漓,尽管酷热难耐,不过大半年没有与FANS面对面的TWINS姐妹,却仍然活力十足,乐此不疲地与FANS们合影留念。

  塞班之行很惬意

  或许是为新专辑远赴塞班拍摄宣传照片,TWINS已经完全适应高温气候作业。当天,谈起这次的塞班之旅,阿娇阿SA显得十分的不舍。

  阿SA要给爱狗办婚礼

  当天除了新专辑上市以外,阿SA还现场宣布了一个好消息。由于自己的宠物狗怀孕,阿SA将特别为它安排一场特别的婚礼。据悉,TWINS新专辑《Ho Hoo Tan》分别有两款双封面CD发售,共收录12首歌曲,另外随碟附送三首MV和塞班假期制作花絮DVD,以及Twins 塞班之旅写真集。

  

时间:2006年09月25日14:5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