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KV”组合夜宴几欲引发骚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KV”组合夜宴几欲引发骚乱

  [采访:王小鱼 ]

  [2006年9月25日]9月22,23两天,由安七炫,吴建豪两位亚洲“人气天王”组成的“KV”组合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两场演唱会。

  这次演出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他们火爆的舞姿让台下的歌迷尖叫连连,京城又一场追星风暴被点燃……

  第一天演出结束之后,安七炫与吴建豪本想去品尝一下北京当地的特色美食,怎奈安七炫的车刚刚从演出现场回到他下榻的国际大酒店,就发现有一二百他的忠实“粉丝”在酒店门口守候,这些女孩子不厌其烦的围着饭店绕圈,几乎要把国际饭店包围,并打出了要彻底守候的架势。见此情景,安七炫不得不通知吴建豪放弃了这次行程。第二天演出结束之后,安七炫和吴建豪终于按耐不住对北京美丽夜色的向往,他们决定行动了……

  22日夜里一点多钟。搜狐娱乐接到网友曝料:安七炫和吴建豪在女人街附近的一家韩国烧烤店吃饭,被FANS跟车追到,现在门口有三四百人围观。于是,我们立刻赶到现场,到达之后,现场的情况让人大吃一惊,已是凌晨,这家店外的热闹程度却不亚于电影刚刚散场,几百名“KV”组合的FANS将这家烧烤店的大门堵的严严实实,人群中不时传来歌迷们的尖叫。如此疯狂的歌迷吓坏了这家烧烤店里面的人们,他们甚至连后厨厨师都动用起来,在门口充当保安,阻止歌迷入内,双方处于僵持状态。

  从店外向里观察,“KV”组合和他们此次演唱会的嘉宾——韩国目前的人气团体Super Junior的成员被堵在饭店二楼动弹不得。他们的随行人员,既为此状况感到紧张,心中不免又有些欣喜,躲在二楼的窗帘背后,不时拿相机记录着楼下的“盛况”。巨大的落地窗将里面的一切展露无余。不得已,安七炫等人在里面上个厕所都需要保镖陪伴,他们上楼下楼,都会引发门外人群的阵阵尖叫。

  夜里两时左右,吴建豪安七炫两人“硬着头皮”分别走出饭店,门外一时引发小规模“骚乱”,歌迷们涌向他们乘坐的轿车,保安和后厨的大师傅们有些粗鲁的将他们推开,当安七炫的车缓缓驶上马路,还有歌迷在后面追赶,险些酿出事故。而警方也被这疯狂场面所惊动,出动数量警车在现场默默待命,关注着事态的发展……

  如此追星,既让我们看到了安七炫与吴建豪等人超高的人气,也不免心生一丝担忧。

  

时间:2006年09月25日09:3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