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簸箕客栈》挽救话剧市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簸箕客栈》挽救话剧市场?

    日前,一部为《簸箕客栈》的武侠话剧正在中戏成教院的排练室紧张排练,虽说演员都是中戏的学生,没什么明星大腕撑着场面,不过对于这部新潮的武侠话剧来说,可谓是噱头十足,看点多多。

    武侠话剧,其实早在2003年中戏表演戏老师王剑春就开始尝试,当年的武侠话剧《英雄》,由动作明星吴樾和张静初担当,演出后即得到不少业界和观众的好评,而将上演的《簸箕客栈》,是他的第二部武侠话剧,经过三年后重新席卷而来必定又将掀起新一轮武侠话剧的热潮。

    之所以说是武侠话剧,最主要的还是演员在台上表演的全都是真功夫,不掺半点虚假,演员大多都是从社会上精挑细选本身就具有舞蹈或者是武术功底的学生,因此对于动作场面和精彩程度观众大可不必怀疑。


    《簸箕客栈》不但在表现形式上是一个创新,在风格样式上也有它大胆的独到之处,不但结合了传统歌剧舞剧的元素,更加入了新一代的“hippop,r&b”等新鲜元素,开创了独具特色的武术与戏剧结合的武侠话剧。


    武侠话剧《簸箕客栈》,并不仅仅是只靠打斗场面来赢得市场,相反,导演王剑春更多的是要通过打斗场面来表现各种复杂的人物矛盾冲突和历史背景。作为一部商业运作的话剧来说,一些时尚元素和诙谐幽默的桥段自然也将通过“恶搞”的形式搬上舞台。


    话剧《簸箕客栈》将于本月26日至30日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进行首轮演出,这部以复杂的历史背景与激烈矛盾冲突于一身,融合了传统武术与时尚元素的新鲜话剧,必定会吸引众多观众眼球。在首演当日,黄磊(黄磊新闻,黄磊音乐,黄磊说吧)、陈建斌、高虎等演艺界明星也将来捧场助阵。

 

时间:2006年09月25日07:5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