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大哥”已经太老 成龙不想当爷爷-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叫“大哥”已经太老 成龙不想当爷爷

  [2006年9月22日]9月21日,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古天乐携新片《宝贝计划》来到上海宣传造势,该片导演陈木胜、演员许冠文和片中可爱的小宝宝也一同到场。

  本片导演陈木胜曾执导《三岔口》和《新警察故事》等电影,作品倍受专业人士和普通观众的肯定。

  现场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拍喜剧,希望可以带给观众多一点快乐。剧组曾经在1000个baby中挑选小演员,但没有找到完全合适的,却在一次不经意中,在地铁里发现了剧中宝宝的扮演者马修,他的妈妈一听到自己儿子可以拍成龙大哥的电影,一下就答应了剧组的要求。

  从2004年的《新警察故事》到2005年的《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再到今年的《宝贝计划》,每一年成龙在让观众充满期待的同时,也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这次成龙从大英雄一跃变成超级“奶爸”,他表示这三年来,他总算兑现了和影迷的承诺,演了三个不同的角色,希望以后还能以不同的造型和大家见面。这次拍摄过程非常辛苦,经常为了等宝宝的一个动作、表情,要等上半天,并且总是在摄影机换带子的时候,宝宝才摆出合适的POSE,真是让人苦笑不得。而在和宝宝的配戏中,让他想到了小房祖名,他坦言当初是为了躲避狗仔队没完没了地跟拍,才把房祖名送去美国。他对自己这么做并不感到愧疚,他觉得做人不能两全其美,如果当初选择做好爸爸,就不会有作为好演员地自己。他还说如果有好的剧本,自己还是会去好莱坞拍片,那里的片酬相对来说的确比较高。等赚了钱之后,他还是会回来,拍自己喜欢的电影,并且明年他还有自己做导演的打算。

  和成龙一起执行“计划”的还有大帅哥古天乐,他表示自己其实很喜欢小孩,只是要和小孩搭戏很麻烦。在片场,只要宝宝一哭,所有的人几乎都要哭了,因为没有宝宝的配合,戏根本拍不下去。

  

时间:2006年09月22日19:5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