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不靠谱问题”大考验-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李宇春“不靠谱问题”大考验

精彩视频

其实专辑名没想叫《皇后与梦想》

 

现场教玉米经典舞步

 

大一的时候曾经非常低落

 

今年超女最喜欢韩真真

 

“不靠谱问题”大考验

 

 现场演唱新专辑歌曲

 

主持人(大鹏):其实这次聊天为了能够让大家了解到春春不同的侧面,我们也准备了很不靠谱的问题,当然这些问题也是想看看春春在面临这些问题时会给出一个什么样的回答,LULU请出题。

LULU:主要还是想了解你更多一些,玉米已经了解了很多,我们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好不好? 第一个问题,如果遇到了机器猫你想找它要什么?李宇春:我没有那么贪心,要个铜罗烧吧。

主持人(大鹏):如果兜里只剩下五块钱,要做什么?现场粉丝:GIVE ME FIVE。

李宇春:在哪里五块钱?

LULU:兜里就剩五块钱,一掏什么都没有了。

李宇春:就五块钱啊?

LULU:对啊。李宇春:那有五块钱挺好的。

LULU:拿它干点什么?李宇春:在我没想到之前就不干吗,先留着吧。

主持人(大鹏):如果突然有一个人上来吻了你一下怎么办?李宇春:看是哪一种。

LULU:在舞台上。李宇春:在舞台上我继续唱歌。

LULU:那太怎么样了你会有点怒气?

李宇春:如果很过的话,会觉得突然,但是歌还没唱完。

LULU:你最生气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李宇春:我最生气的时候是家人受到牵连的时候。

LULU:比较顾家。主持人(大鹏):喜欢看哪种电影?李宇春:好看的都行,但我不看恐怖片。

主持人(大鹏):有的很喜欢关在屋子里面看恐怖片。

李宇春:我怕。

主持人(大鹏):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了,今天做什么?

李宇春:本来怎么过的还是怎么过。 LULU:如果你喜欢一个人的话会送他什么东西?

李宇春:不会。 LULU:我觉得我挺喜欢你这个人会给你精心做一些礼物。

李宇春:是哪一种喜欢啊?主持人(大鹏):男女之间。

李宇春:那我不会。 LULU:一般女孩子会给自己喜欢的人送一点小礼物。

李宇春:那是在一起了以后吗?

LULU:对他已经有一些感情了。

李宇春:那他知道吗? L

ULU:不知道,你要表现出来。

李宇春:那我不会。

主持人(大鹏):你是一个很被动的人吗在这方面?

李宇春:算吧,有想法也不会讲。

LULU:挺痛苦的吧?李宇春:我没觉得痛苦。

主持人(大鹏):最起码要给人家一点暗示。

李宇春:所谓心心相印就不要讲太明白了,应该知道。如果他还是不知道,那就没办法了。

主持人(大鹏):最后一题,对什么样的物质最为敏感,看见的时候反应最大?现场粉丝:吃的。

李宇春:挺多的啊,有自己害怕的东西,有自己喜欢的东西。

主持人(大鹏):害怕的东西?李宇春:我怕的动物是蛇,还有一些昆虫。喜欢的东西会有欣喜的感觉,一些很难买到的,找到一首好歌的时候特别想告诉身边的人。

LULU:你审好歌的标准是什么?李宇春:听着舒服,没有特别的标准。

LULU:有没有偏好一点的,比如节奏快一点慢一点?

李宇春:偏拉丁。

主持人(大鹏):说着说着回到这张专辑当中来,《皇后与梦想》,能不能给我们讲讲这里面所有的歌曲你觉得最难唱的是哪首?

李宇春:《皇后与梦想》这首歌,其实它不是主打歌,主打歌是《LOVING》。《皇后与梦想》是70年代的老摇滚,我之前没有太多听这种东西,所以拿到的时候有点迷盲,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处理。这首歌一压再压,本来是先录这首歌,一压再压才录这首歌,我想多点时间去想办法。

主持人(大鹏):你给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打多少分?李宇春:八九十吧。 LULU:还有一些余地。李宇春:因为里面有广告歌。主持人(大鹏):但这首歌好听啊。

李宇春:是吗?我知道挺好听的,合适这首歌的旋律我整个还挺喜欢,我后面也听到公司为我做的钢琴版,我就很喜欢。完全是因为我自己个人的偏好我不喜欢电子音乐,所以会有一点点不满意的地方。

主持人(大鹏):钢琴版你说他们就挺惊讶的了,这个钢琴版现在可以听得到吗?

李宇春:现在没有。主持人

(大鹏):找个机会让大家听听。

李宇春觉得自己的第一张专辑销量要达到多少才算自己满意?

李宇春:没想过,因为我之前其实并不了解销量多少才算好。我就觉得反正也没有太多去想这方面的东西,我觉得如果大家觉得好的话就完了。第一张我想多听一些意见。

主持人(大鹏):相信有这么多铁杆的玉米在,肯定销量没问题。现场粉丝:一定会大卖。

LULU:这个时候的梦想是什么?就在此时此刻,或者在这一小阶段。

李宇春:想不出来。

LULU:总得有一个理想,或者是目前的目标。李宇春:目前等宣传完,等宣传期完了以后,我准备第二张。因为这个是我最喜欢的,我也不太想停,因为我喜欢。

时间:2006年09月22日18:2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