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后李宇春透露恋情进展-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演唱会后李宇春透露恋情进展

  全场站立听完开场曲

  当晚八点刚过,随着强劲鼓点的敲击,舞台中央的半透明幕布徐徐升起,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在中央升降台上缓慢升起。伴随着歌迷的尖叫声,身穿金色西服的李宇春演唱了开场曲——《皇后与梦想》。记者留意到,直到第二首歌曲《Loving》的前奏部分,李宇春与舞伴跳完一段双人恰恰后,才有个别歌迷坐下。

  接下去,李宇春又唱了两首快歌《HappyWakeUp》和《Kulala》。直到四首歌唱毕,李宇春开始说话,歌迷才坐下。

  在接下去约一个小时的演唱中,每每舞台两旁的屏幕上出现李宇春的头像,哪怕是出现一个以她为原型的卡通小人,也能引发“粉丝”的尖叫和欢呼。至晚九点一刻左右,李宇春唱完了最后一曲,但现场“粉丝”迟迟不肯散去,15分钟过后,只得由剧场保安出面清场。

  “粉丝”来自全国各地

  进场前,记者采访了“玉米”谭小姐,她今年32岁,前天下班后坐了12个小时火车从哈尔滨赶来。“像我这样的不是个例。”

  她告诉记者:“由于我是做旅游的,好些‘玉米’知道,他们叫我帮助订酒店客房,我帮忙订了40多间。”据她介绍,这些要求她订房的“玉米”中,有成都、哈尔滨、沈阳香港等全国各地的,甚至还有美国和英国的,全是为了“玉米”的演唱会赶到北京

  一位姓吴的小姐告诉记者:“我今天坐下午三点五十的火车从天津出发,五点十分到北京;晚上演唱会完了,我坐火车回天津。”演唱会完毕,坐在记者旁边的“玉米”对朋友说:“昨天一夜没睡觉,也值了。”

  春春感谢歌迷

  面对歌迷的如此追捧,也难怪在演唱会的第一个间隙,李宇春在现场说了这么一番话:“相较许多拼搏了多年的歌手,我很幸运。不仅拥有了自己的专辑,更因为在我的身后,有一帮人,在无怨无悔支持我。你们为我做的,我都知道。”

时间:2006年09月22日09:0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