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评价叶京导演:他是变态!-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陈羽凡评价叶京导演:他是变态!

  1.陈羽凡讲述童年“军队大院生活趣事” 

  2.《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主题曲搜狐原音重现

  3.陈羽凡评价叶京导演:他是变态!

  主持人大鹏:你们对叶京(叶京新闻,叶京说吧)导演的评价?

  陈羽凡(陈羽凡新闻,陈羽凡音乐,陈羽凡说吧):他变态。

  主持人大鹏:我昨天听他们说他是一个疯子,今天又来了一个变态。

  陈羽凡:可能真的只有自己创作本人真正能体会。就像我在录这首歌的时候,我可以24小时去完成一个音乐,但是导演花三年时间去创作,花了尽半年的时间去拍摄这么大一个剧组,他如果不变态,这个组很难扛下来。

  主持人大鹏:变态,张浩(张浩新闻,张浩说吧)觉得呢?

  张浩:他有一点吸引我的,就是他坚持,就是坚持他自己想要的东西,他不妥协,这是我喜欢的。有时候他就是比如说场景的限制,因为时间的限制,比如说这个场景不是导演心里的愿望,不是他心里的要求,然后他就会这么去要求,他就觉得如果不太好,我一定要更换。我觉得非常好,确实他们说了疯了野火,变态也好。为什么呢?我们剧组总结了一个结论,凡是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人坚持到最后就是战士就是精英了。就是我们那个摄像穿着一个军大衣,旁边那个棉花全都飞出来了,每个人的脸都是灰头灰头土脸的。拍完了最后杀青的时候,我记得导演已经没有时间吃什么杀青饭,什么都没有感觉,赶紧回家睡觉,我当时也是,拍完了之后,一下子感觉人松下来了。原来戏没有拍完之后,天天睡不好,所以我觉得这部戏拍完了确实挺不容易的。

  主持人大鹏:白雪(白雪新闻,白雪说吧)来讲讲你心目中的疯子?

  白雪:我就觉得叶导是一个怪才,因为他本身不是学导演的。我觉得他能把这样一个剧本写出来,然后导出来我就觉得他是一个怪才。听听说他家里面有一间屋子好像全部是剧本。

  陈羽凡:对,我去过,全部是。这一点我觉得导演给我另外一个经验就是,我不了解的音乐他甚至可以给我上课。但是他又不是学音乐,他真的是看了大量的国外的经典的片子,不断的看不断的听,甚至在剧组里的时候,把古典音乐的电影音乐大师的碟特意买过来,他说你应该听哪一段,听哪一段,我觉得他真的变态。

  

时间:2006年09月21日20:1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