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香港个唱超劲爆实况-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蔡依林香港个唱超劲爆实况

    [2006年9月19日]日前,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唯舞独尊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的第二场在红磡体育馆上演。正如演唱会的主题所昭示的,已经“舞功”惊人的蔡依林在演唱会上做出了更大难度的表演———空中瑜伽。孙燕姿作为表演嘉宾,则以擅长的钢琴弹唱为蔡依林助阵。

    在一段蔡依林事先录好的桌面舞录像放完后,舞台四周悬挂的幕布在焰火声中落地。身穿水钻紧身服、黑纱短裙、银色水晶鞋的蔡依林劈开两腿,呈一字形挂在连接一根钢管的吊环里。高难度的炫亮登场立时引爆了歌迷的热情。随后,蔡依林转动身体,在没有任何保险措施的情况下倒挂在钢管上徐徐落地。紧接着就是《玩美》等三首快歌,其间,台上的伴舞不时地更换,但蔡依林没有喘息一口气的连续跳舞。很难想象,在她那么娇小的身躯里,居然蕴含着这么巨大的能量。不大的红磡体育馆在她的劲歌热舞下,变成了一个音乐魔盒。蔡依林用半生不熟的粤语说,出道七年,首次在香港开唱非常激动。“通常演唱会最好看的就是最后一场,而今天这场就是最后一场”。虽然嗓音有点喑哑,但蔡依林依然没有丝毫懈怠。宫廷公主、空中月亮船、女拳击手,演唱会看点不断。

    孙燕姿的出场是昨晚的一大惊喜,蔡依林不但与她合唱了《天黑黑》,其间还与她表演四手联弹。虽然之前蔡依林曾经担任过孙燕姿演唱会的表演嘉宾,但昨晚孙燕姿的出现还是很容易令人想到,她是在为今天的加盟百代的发布会做开幕演出。

时间:2006年09月19日19:0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