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成就了郭德纲? 郭德纲托起了德云社?-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德云社成就了郭德纲? 郭德纲托起了德云社?

[2006年9月19日]又是拍电视剧,又是打官司,最近郭德纲的曝光率可是相当的高,而这次出现在媒体面前的郭德纲,才真是在为自己的老本行忙活。苦心经营的德云社终于迎来了10岁生日,在这10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里,究竟是德云社成就了郭德纲,还是郭德纲托起了德云社,让我们听听社友们是怎么看的。

当我们把这个问题抛给郭德纲时,他的一笑还真让人觉得有点意味深长。

听听这德云社和郭德纲都合二为一了,可见他的重要性,可最近老郭不是出书、做主持、就是拍电视剧,减少了在天桥乐的演出,这也难免有人会觉得郭德纲火了,就开始“不务正业”了。

德云社从起初的台下只有三、四个观众,到现在的场场爆满,郭德纲功不可没。而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里,郭德纲还能火多久呢?

1029日开始,德云社将为庆祝10周年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和演出,随后郭德纲还要开办相声学校,建设新剧场,为中国相声的发展储备力量,希望郭德纲能真正做到像他说得一样“平平淡淡生活,踏踏实实说相声”。

 

时间:2006年09月19日17:4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