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贺岁喜剧开机 为当“大干部”放弃春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冯巩贺岁喜剧开机 为当“大干部”放弃春晚?

  日前,由冯巩自编自导自演的津味贺岁喜剧《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在天津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此次冯巩联袂牛群、王澜、闫妮、刘金山等喜剧名角一同热闹出演。在剧中,冯巩再次本色出演,不同的是,这次他将不再是平头百姓,而是首次当上“大干部”——一家国营纺织厂的工段长。

   一提到冯巩,大家都会想到他的相声。由于《别拿自己不当干部》这部电影是在07年的春节之前跟观众见面。那么冯巩是否会因此放弃春节联欢晚会的相声节目呢?由于近几年冯巩主要精力都花费在影视作品上,他又是否放弃了对相声的继续研究呢?面对记者的这些疑问,在开机仪式的现场冯巩也都一一做了回应。

  没有拍商业大片计划 将幽默进行到底

  对于最近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夜宴》,当有记者问道冯巩是否会和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一样,有拍摄一部商业大片的计划时,冯巩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这部以工业为题材的喜剧电影最后能不能获得大家的认可,冯巩认为由于之前自己在纺织工厂工作过,对纺织工人有着特殊的感情。因此也相信自己能够把这部电影拍好。

  闫妮:天津话水平快到天津郊区

  在剧中扮演冯巩初恋情人的闫妮与冯巩在多年之前就有过合作,这次冯巩的这部贺岁喜剧中他们能够再度合作,除了闫妮自身的条件符合剧中的角色外,冯巩也表示跟之前火的一塌糊涂的《武林外传》也是密切相关的。

  而对于来自陕西的闫妮来说,拍摄这部津味电影的最大困难莫过于语言关了。不过勤奋好学的她在拍戏之余也会跟纺织厂的女工学习正宗的天津话,现在连外出打车的司机师傅也都说她现在的天津话水平已经达到了天津郊区的水平了。

 

 

  

时间:2006年09月19日09:0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