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明年要选秀有本事就来PK-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郭德纲:明年要选秀有本事就来PK

    自从2005年的那一把“郭德纲相声火”,就把郭德纲跟他的德云社烧得红透了半边天,实际上郭德纲的德云社已经成立了足有十年时间。为了纪念这十年,10月29日将举行为期一周的庆典活动,届时将近百位文艺界名流将出席开幕礼。而明年,郭德纲热潮恐怕还会继续下去,相声界的“超女”“好男”比赛,将计划于明年启动,中国相声借着这个时机,说不定又有了星火燎原的希望。

    最近的新版《红楼梦》选秀活动进行的风风火火,而郭德纲也“意外地”被广大网友选为薛蟠的最佳人选。面对这一话题,郭德纲毫不避讳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官司事件是郭德纲最头疼的事儿,学相声出身的他,自然少不了用调侃来解愁。此话一出,惹得众人哄堂大笑,关于官司的问题带来的紧张也顿时烟消云散,说起郭德纲身上的官司,不下十件,而这些官司真正有结果的却没有几件,心宽体胖的郭德纲,如今也笑称是法律专家,现在再回首这些事情时,也总结了两个字——“配合”。

时间:2006年09月19日08:1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