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艳星安娜产下女婴 20岁儿子猝死病房-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美国艳星安娜产下女婴 20岁儿子猝死病房

  常言说人逢喜事精神爽,不过,这句话用在刚刚生下第二个孩子的,好莱坞艳星安娜·妮科尔·史密斯身上似乎很不恰当。就在女儿诞生第三天,她年满二十岁的儿子丹尼尔前往医院探视,却突然猝死在医院。

  丹尼尔是安娜·尼科尔·史密斯与第一任老公比利史密斯所生的唯一一个孩子,曾经在在安娜的电视节目以及少数电影当中出现,此次他的突然去世,也遭到多方的猜测。不过,由于丹尼尔一案将在10月23号召开侦查庭,在此之前法医不愿公开任何验尸报告。

  安娜·尼科尔·史密斯在美国一直是话题人物,除了纠缠十年的五百多亿美金的遗产官司外,刚刚生下的女儿又因为没有生父引发媒体追逐;如今丹尼尔意外猝死安娜·尼科尔的产房,为了儿子的死于非命,安娜·尼科尔大概又将成为法院的常客了。

  

时间:2006年09月18日14:4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