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娱乐播报:周杰伦新专辑销量佳PK李宇春专辑破纪录-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9月18日娱乐播报:周杰伦新专辑销量佳PK李宇春专辑破纪录

 

周杰伦新专辑销量佳 反应褒贬不一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的专辑总是一发片就能立马卖个“满堂红”,这次也不例外,新专辑《依然范特西》刚刚推出一周,就已经稳坐全国销量排行榜冠军,今天我们不妨看看销量背后各方对专辑的评价:

  事实上,因为对周杰伦新专辑的期待,也同时让他被感压力,一向自信的他这次面对媒体也坦言自己觉得没底,除了唱片市场环境的改变外,更多的是来自自己的挑战,我们先来看看各地媒体的评价:

  对于一向要求严格的媒体来说,好像这次周杰伦的尝试并没有让他们满意,大部分音乐专业记者对这张专辑的评价是新意不大。有媒体表示《依然范特西》是周杰伦寻求突破的一次徒劳挣扎,至于结果,如专辑名,一张向过去时代致敬的作品,无奈成为过去的翻版,中国风、西洋风种种曾经让人眼前一亮的音乐形式,沦为流水线上的配件,自以为装备齐全就会制造出精品,岂料陷入换汤不换药的尴尬。当然也有媒体持相反意见:他们认为纵观周杰伦的音乐创作,不管它采用什么音乐风格,大都能保持一种厚重、平稳、深沉的感觉,同时,出色的技术手段使得他的作品完整而且有相当的水准,歌曲体裁很广,来源于历史、文化等诸多元素,有异域风情、魔幻和日常,也有中国传统的文化。这些元素在他的音乐中得到十分自然的表现,加大他音乐的厚重感。

  我们再来看看歌迷和网友的评价:歌迷的意见也成两极分化,一部分相当喜欢,一部分则认为没新意,中国风的元素也成了“双刃剑”,一部分歌迷认为很吸引人,一部分人则认为只是空有包装形式的外表。

李宇春专辑破纪录 3小时狂卖6千张

  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全新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9月15日在北京举行专辑预售活动,虽然主角并未到场,但是李宇春的魅力是没法儿挡,来自全国各地的玉米们,在三小时之内就将提前预售的六千张专辑抢购一空,场面十分壮观。

谢霆锋喜新厌旧 为柏芝生日许愿

  由谢霆锋、元彪、李彩桦等主演的电视剧《咏春》一直辗转于横店与上海郊区之间拍摄,目前已进入了杀青阶段,从这部戏开拍以来,人们对锋芝恋的关注远远多过于这部电视剧本身。前不久刚好是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张柏芝新闻26岁的生日,于是霆锋自然又成为媒体拷问的对象,没想到这次他却如实招认自己也浪漫了一回,特别为柏芝许下生日愿望。

  

时间:2006年09月18日12: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