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私密聊天-艺人就是不如音乐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羽泉私密聊天-艺人就是不如音乐人!

  摄像机没关机 羽泉私密聊天 全程记录

   鄙视:宋祖德就是狗屎
   茫然:我们并不适合混娱乐圈
   自豪:羽凡:在美国用现金,牛!
   嫉妒:超女超人气,我们老了……
   张扬:羽凡不想上台拿奖
   揭秘:厉娜是谁?她以前不叫这个名字
   自嘲:我们最火的时代过去了……
   无奈:跟我们合作的音乐家都很落魄
   暗讽:艺人就是不如音乐人!  

  位于东四环的一栋高档公寓里,羽泉哥俩的第六张专辑就在这里开始孕育,为了能在第一时间打探到新专辑的内容,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特意约好了在晚上探班。在新专辑中,羽泉两人互相担任监制,收录了伤感情歌《city story》,和表达内心状态以及一种规律的《活该》,从两种不同风格的歌曲来看,羽泉这张新专辑做的很放松,很自由。

  在录音室里闷了两个多小时,羽泉也走出来透透气,或许是因为大家之前没什么交流,因此坐下后便打开了话匣子,闲聊起来。

  羽凡的好意并没有让我们把摄像机关掉,因为在闲聊时,我们发现所谈及的一些话题很有意思,索性就把摄像机放在了吧台上,一直保持开机状态,它也完完整整的记录了我们整个聊天时的过程。艺人私下真实的状态,在镜头面前显露无遗,所聊及的内容也是天马行空,甚至有些隐私的东西。虽然这种方式并没有得到羽泉的许可,不过,对于这种松弛的状态所聊到话题,绝对是他们在演播室和平时采访中所不能表达和展现的。

  

时间:2006年09月18日09:4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