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独家专访 点评何洁周笔畅 对演贾宝玉不感兴趣!-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李宇春独家专访 点评何洁周笔畅 对演贾宝玉不感兴趣!

 

李宇春独家专访 点评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周笔畅 对演贾宝玉不感兴趣!


  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新专辑《皇后与梦想》终于即将在明天面世。正在连日为首唱会紧张排练的皇后本人,昨天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娱乐现场》的大本营,接受了独家专访。

新专辑造型引发争议
    第一次到访的李宇春与其他明星不太一样,身为大忙人的她不但没有迟到反而比约定时间提前早到了半个小时。职业艺人的气质也使得她的魅力越来越强烈。虽然李宇春已经信心十足地等待歌迷考核,不过这张《皇后与梦想》的封套刚刚曝光,与众不同的风格就引起了一片争议,例如妆为何化得特别浓,那么对这一点,李宇春是怎样解释的呢?……

专辑取名自有一套
    15日正式上架的李宇春的新专辑共收录了十一首歌,在曲风上也尝试了多种风格。除了她所擅长的拉丁风格快歌和抒情慢歌之外,还有张亚东为她度身打造的70年代摇滚风格的主打歌《皇后与梦想》。但是据说用这首歌做专辑的名字,其实并不是李宇春的本意,那么春春自己为专辑起的名字又是什么呢……?

大方评价歌坛红人
    差不多在李宇春发片的同期,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等其他几位超级女生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唱片,甚至还有天王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新专辑也刚刚发行不久。对于同期上市的这几张专辑,李宇春大方的发表了一番自己的见解呢……

对表演完全没兴趣
    除了客串过几集电视剧之外,李宇春的表演经历几乎为零。尽管如此,外界对她的大银幕形象还是抱有很高的期许,除了希望她出演花木兰的呼声很高之外,《红楼梦》中的贾宝玉这个角色,也让歌迷对李宇春充满了期待,那么春春对这个角色到底有没有期待呢?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时间:2006年09月15日20:5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