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做客明星在线:真的让刘德华做特首也不行-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刘丹做客明星在线:真的让刘德华做特首也不行

刘丹做客明星在线:1.招牌角色洪七公

                 2.招牌角色洪七公

                 3.真的让刘德华做特首也不行

刘丹做客明星在线:真的让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做特首也不行

   主持人:那刘德华呢,当时是不是他就是勤奋?

    刘丹:勤奋,真是勤奋,他是随便哪一个戏了,《神雕侠侣》,或者是做人,香港的工作情况跟内地不一样,是早班晚班接着下来,根本正式睡眠的时间没有几个小时,有时候回家洗个澡又得出来了。反正这一场没我的时候就找个地睡了。

    他从来不是这样的,他弄东西放在地上,练跳、练翻,我说睡吧,他说不睡,我说你不累吗?我累,我说累你不睡?他说我告诉你,我睡醒了之后脸肿了,拍戏不好看了。为了这个他不睡觉,就练翻练跳,这个证明他的练功是没有白费的。

    主持人:我记得从无线出来,跟元彪一起打。

    刘丹:你看他打的好吗?

    主持人:打的好。

    刘丹:他完全没有功底。所以年轻一代讲,练功、勤练一定有收获的。

    主持人:那么你们俩关系是不是特好?

    刘丹:我们演义圈里面很多支持我的。

    主持人:当时选议员的时候很多?

    刘丹:好多演艺圈的人都支持我,帮我录了很多音,支持你的什么的。

    主持人:应该是很有帮助的吧?

    刘丹:有。

    主持人:而且您作为演员,选议员的话,是不是比普通的人事半功倍?

    刘丹:也不是,不尽然。为什么呢,因为现在民众是思想比较开通的,他喜欢看你的戏,喜欢买票看你的戏,喜欢打开电视机看你的戏,不等于要投你一票。因为你是从来没有在政坛上做过什么工作的,你对政治的理念、概念也不了解,他们要投票给他自己了解的人,并不是投他喜欢的人,他喜欢的人是另外一个途径支持你,可是在这个选票方面,他们不一定会投你票的,我开始也以为是有很多的人帮助,当然也有一点了,要不是那么多人帮忙,也不是因为我是演艺圈的话,我头一次出来参选可能是惨败了。可是那一次败的是蛮光荣的,输的票很少。

    那么相反,证明我刚才说的理论了,有一些人丹爷,香港叫丹爷,说我很喜欢看你的戏,喜欢跟你做朋友,但是我当时没有投你的票,因为我不知道你的政治概念是什么样的,我说很简单,我是爱国爱港的。

    主持人:第二次又选了?

    刘丹:我没有再参选了,可是我现在做的为什么,是政府委任的。我为什么没有参选呢,经过那次选举之后才知道,做了议员呢,在选举的这几个月,所有你的戏都不播出来,这是不公平的,电视都说你是好人,观众给他引导了,其他人没有办法做这宣传嘛,因为这个原因要停下来就惨了。

    主持人:那个时候您拍的什么戏呢?

    刘丹:那个时候拍《真情》,是快结尾了,几年前拍下来的戏准备播出了,上面的广告都下来了,因为我参选把它收起来了,影响很大,整个无线对我还不错了,那些个职员搞了很多很的,所以后来我不敢参选了。

    主持人:那么对于艺人能够做政府的官员也好,政府的艺人也好,您怎么看?因为我看了陈可欣他们拍的戏,里面有一个最高行政长官2046年是刘德华,刘德华出来说各位市民,我是刘德华,有很多人说刘德华很勤奋,是一个楷模,要真做香港的形象代言人,香港的特别行政区长官还都可以,我想说的是对于这种艺人啊,做政府的官员?

    刘丹:当时艺人也是可以做总统的,像里根,有时候呢,有一些演员对政治的那一方面呢,没有办法,完全是两码事,当然刘德华做了特种,那就是一个很正面的形象,告诉人家要努力,要勤奋,这当然也是一个方向,要真的让刘德华做的话,做特首的话也不行。

    主持人:那就要停止他的演艺生涯了?

    刘丹:那肯定了。

   

时间:2006年09月15日20:1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