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空降SM中国搜星当评委 总决赛变歌迷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韩庚空降SM中国搜星当评委 总决赛变歌迷会

SM中国搜星总决赛视频

总决赛视频1:韩庚空降SM中国搜星当评委 总决赛变歌迷会

总决赛视频2:超强评委阵容坐阵 选手紧张忘记比赛环节

总决赛视频3:美女超女现身搜星现场 SM中国搜星完美谢幕

   作为“kangta&vanness scandal in beijing 七建合璧 席卷皇城 2006吴建豪&安七炫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麦可加人与韩国SM公司在演唱会前期推出一场“三星MP4 T9吴建豪&安七炫偶像选秀——SM中国搜星”活动。

  这次选秀活动选出了4个奖项,最佳演唱奖申媛、最佳舞蹈奖雷丽弘、最佳上镜奖丹红以及特别大奖李惠剑,除了有机会签约韩国SM娱乐公司,成为其训练生,接受培训外,还将有机会拍摄“三星MP4 T9”的广告, 而比赛的所有获奖者都能得到吴建豪&安七炫北京演唱会签名海报、三星MP4等奖品。

  而昨日做客搜狐“明星在线”的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其追随者的疯狂和痴迷就令在场媒体大呼“恐怖”.没想到时隔一天,当韩庚空降中国戏曲学院的大礼堂,做起三星搜星总决赛的评委时,忠实歌迷依然尾随而至,将整个观众席完全占满,搜星总决赛也因此看起来就像蓝色气球组成的韩庚歌迷会。

  从各地赶来的韩庚歌迷难得一见偶像回国,此次自然是担当起忠实的护花使者。到场的不少歌迷很多都是昨日搜狐“明星在线”的现场观众,而今天她们的准备更加充分,人人手拿一个蓝色气球,手举写着“王者韩庚”的宣传牌。

  每次韩庚点评完选手后,歌迷们都习惯性尖叫鼓掌,评委的风头远远盖过参赛选手。而受此厚爱的韩庚,自然是心情超靓,对选手的点评也是褒扬有加,一派和善。

  

时间:2006年09月14日20:5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