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关心陈坤嗓子沙哑-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李冰冰关心陈坤嗓子沙哑

 

李冰冰关心陈坤嗓子沙哑

  北京电影制片厂的四号棚里搭起了一扇大门,从门中走出的是导演李少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和演员陈坤、杨幂(杨幂新闻,杨幂说吧)。完全取景重庆拍摄的惊悚悬疑片《门》,最终确定于12月1日全国上映。

  而在现场播放的片花中可以见到,因为李少红对画面的精致追求,展示出重庆繁华的都市景观。

  《门》是导演李少红精心打造的一部惊悚片,是她从文艺片到商业片的一次转型。该片之前曾表示要开创内地“万圣节档期”,对于此番转攻贺岁档,星美传媒副总裁安晓芬解释,去年同样由星美传媒出品的影片《如果·爱》成功地将“贺岁档”的时间提前到12月1日,如今《门》也有信心做好2006年贺岁档的领跑者。据悉,在今年贺岁档上映的多部影片中,《门》是唯一一部惊悚悬疑类型的影片。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还首次展现了《门》的视频画面,让这扇神秘的大门开启了一道缝隙。据现场记者说,和《疯狂的石头》中老是出现重庆脏乱差的画面不同,《门》里的重庆为配合剧情需要,显得神秘而迷人,轻轨、解放碑、高楼大厦等背景,显示出大都市的景观。李少红强调,她力争将《门》打造成具有高品质的、有艺术含量的商业电影,在《门》中大胆尝试着将很多人文关怀的东西与惊悚悬疑相结合,从目前的剪辑效果看相当不错。

时间:2006年09月14日20:5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