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夜宴》引爆场全国票房大调查-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夜宴》引爆场全国票房大调查

 

上海: <夜宴>引爆场报道

  昨晚前去上海影城观看电影<夜宴>引爆场的观众有三百多名,占大厅的三分之一.大多数观众是冲着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导演的名气而来的.记者也与观众们一起观看了整部影片,发现虽然这是部悲情的电影,可是在整个观看过程中,还是有不少处笑场,特别是葛优的戏份时.

  关于笑场:我笑了,葛优是个演喜剧的人,来演这个….

  关于这部影片:看这部电影还不如回家看新闻

  关于冯导的作品:我还是觉得还是以前的影片好,这部像张艺谋的

成都《夜宴》引爆场报道

  距离影片正式开演还有20分钟,可容纳600余人的放映厅内已是人头济济,上座率几乎达到90%。同时记者从成都其他影院如西南影都等处了解到,《夜宴》引爆场上座率均超过了2/3。整整两个小时的放映过程中,观众数次笑场。凌晨两点,观众陆续走出放映厅,对期待已久的《夜宴》感觉如何,还是听听他们的真实感受吧。

  观众A:不好看,不行,基本上这部片子跟张艺谋的没多大区别,现在古装片都是以大场面取胜,情节方面不是很好;

  观众B:(冯小刚)他以前的(电影)好,以前搞搞笑还可以,这不行;

  观众C:我喜欢(冯小刚)他以前的片子,这部太沉闷了一点;

  观众D:我觉得葛优表演得最好,因为中间很多台词我感觉虽然他讲得比较笑场,但是他的表演非常到位,其他几位演员就很一般吧。

  采访中,绝大部分观众表示还是喜欢冯小刚以前的作品。看来,投入巨资“烹制”的“夜宴”看似华丽,但味道却并不一定合口。百吃不腻的永远是家常小菜,这样的大餐偶尔尝一下换换口味便好。

  广州《夜宴》引爆场报道

  首映之前,广州珠江电影院线经理介绍,尽管是零点上映,但观众的上座率仍然达到90%以上。记者也随观众看了首场,虽然是部悲剧电影,但葛优的喜剧演员形象,却不时引起观众的笑声。

  《综艺快报》播出时间:每星期一至周五 中午11:55—12:25分首播,次日早6:00重播

  

时间:2006年09月14日20:0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