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做客明星在线:何洁爆料黄雅莉许飞糗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何洁做客明星在线:何洁爆料黄雅莉许飞糗事

何洁做客明星在线:1.新歌禁播,何洁作何感想

                  2.搜狐测试:何洁有几成魅力?

                  3.何洁爆料黄雅莉许飞糗事

 

                  4.何洁搜狐回应千万豪宅事件

何洁爆料黄雅莉许飞糗事

  主持人:你这次有了一个新习惯OH YEAH,周围女孩子很多,容易跟哪些女孩子有更多的交流?

  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不要太女孩子那种,不要一天到晚涂脂抹粉的那种就行了。像夏颖、黄雅莉直爽的一点,大家交往起来轻松一点,不要扭扭捏捏就挺烦的。

  主持人:看你们上节目的时候,两个人笑作一团,逗来逗去,还有没有比较好玩的事情说一下,私下里面的秘密跟大家说一下。

  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就在昨天,夏颖不是来了吗,夏颖到了之后先录节目,黄雅莉上课,他们录完之后叫我去吃东西,我说最近有点胖不吃。他们说那好吧,那要不要给你买点水果,我说不用了,我家里有水果。后来他们俩吃完了回来找我去游泳,夏颖有点不方便没有去,进去是一个会馆,进去之后要先刷钱的,我们只要进去给我们发牌子证明我们已经交费要消费了。进去之后我们俩开始选游泳衣,我很快就选完一件,后来她扭扭捏捏,一会儿说不行这个露腿,这个露大肩。人家那边有一件衣服挺保守的,坎肩的小背心的感觉,底下是裤子,她讨厌别人是蓝色的,前面还有一个女孩子长发飘飘的女孩子在上面印着,她就不喜欢。我说你就穿一次,她嫌露肩露背,那你要穿什么?我可不可以穿T恤游泳。别人说不行,为了维持游泳池的干净不能穿T恤下去游泳。她边选游泳衣边脸红,我从来没有见过黄雅莉脸红,她生气有点想走。我说你再说一遍,我有点生气了,哎呀那好吧,她穿了我选的衣服,其实挺露的,上面是两根带牵着,后面一个叉,还是高叉的。我很快就选中了这套,我觉得就这套好看,胸部这块有两朵花。她后来买了黑色,我买了一样的红色,她就开始穿衣服。那边服务特别到位,旁边给你开柜子。人家站旁边,你能过去吗?她不让别人看。黄雅莉不让别人看她换衣服,包括我们都没见过。换完她拿毛巾裹着自己,豁出去了,把毛巾一扔,往水里面一跳,笑死我了。

  主持人:在水里面不出来了。

  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对,她选游泳衣选了一个多小时,一直陪着她。

  主持人:特别保守。

  何洁:对,特别保守的小女孩。

  主持人:……

  何洁:她嫌太女人了,穿不出来。她说我走帅气的路线。以为游泳馆里面一大排游泳衣给我选,我说会馆里面哪儿来那么多游泳衣。以前我看过长袖的游泳衣。那个是健身衣,是体操服,我真服了她。

  主持人:游泳的时候放得开吗?如果遇到男士怎么办?

  何洁:没有,我们那个会馆人挺少。她下去之后套游泳圈,不套游泳圈只能在浅水里面游。我会,先游了一打圈回来,我们俩人套,看我们俩比谁快。套着游泳圈她就不能游,游得特慢,两个人在那儿刨,我是自由泳式,黄雅莉游泳是狗跑式,她问我怎么踩柞水,她四只脚在下面乱刨。两只手、两只脚,她四肢在下面乱跑。在我的细心教导下,她终于会了怎么踩柞水。

  我昨天买潜水镜,我是黑色的,她买白色的买透明的那种。后来戴上去之后那两个眼睛上面粘的标签,两个眼镜上面都是标签,她戴上去游了半天,我看不对了,我说拜托小姐能不能把眼镜上面的标签撕了。她说,怪不得我觉得怎么一直那么雾呢。她太好玩了。

  

时间:2006年09月14日19:1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