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推销月饼不惜搭上女儿-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曾志伟:推销月饼不惜搭上女儿

  [2006年9月14日]广告、代言等外延逐渐纳入艺人正常工作范围之后,明星们的曝光率大大增加,而艺人做到曾志伟这份上,除了在演艺事业上有所造诣之外,就是熟练掌握与各色人等打交道的规则了。代言时接受采访往往是考验艺人的重要时刻,如何在言之有物制造新闻点的同时还能不着痕迹地为商品宣传?老前辈曾志伟就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这段话简直是有理有例有节,堪称典范。这么好的代言人上哪找?难怪商家和曾志伟一合作就是10年,今年还带上了小辈刘心悠,俩人站在一起俨然要打中秋亲情牌的意思。曾志伟也顺水推舟,把女儿曾宝仪拖下水,又为月饼狠狠地宣传了一把。

  今年中秋又逢十一长假,中秋会怎么过呢?曾志伟干脆将敬业进行到底了。

  

时间:2006年09月14日09:3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