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播报:周杰伦、HEBE、侯佩岑面对记者坦诚恋情-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搜狐娱乐播报:周杰伦、HEBE、侯佩岑面对记者坦诚恋情

 

  搜狐娱乐播报:周杰伦、HEBE、侯佩岑面对记者坦诚恋情

周杰伦雨天哀求别烦他和她  

    周杰伦举行签唱会虽然下着大雨,歌迷还是撑伞支持。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看到现场的歌迷为他淋雨,给所有拿专辑的歌迷签名。

    签唱会后接受记者采访说“这种感情的东西,从学生时代就一直很低调了。不是说好像当了明星之后才变成这样。这种话题希望就可以到此告一段落了,请不要大家去烦也不要去烦对方 好 谢谢”

HEBE被媒体追问恋情而翻脸

    “今天心情很开心的,但真的蛮感动的。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哭,而且很多歌迷......你们干嘛笑我啊?有些歌迷给我们写信说,像有些人从小学就陪着她们,陪到现在的已经高中生了。”

    记者问道HEBE的一头短发是否是为了周董剪的,回答道“为你剪的,为你剪的....就是朋友嘛,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侯佩岑不理媒体拂袖而去

    陈升阿信台下搞笑互夸 汇集了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陈升、信乐团、陈志朋、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说吧)、侯佩岑等明星的中华情演唱会,即将在9月12日晚上在山东临淄放歌。在演唱会开唱前一天下午,艺人陆续赶到酒店,为演唱会的彩排做准备。与其他艺人大大方方的签名合影相比,刚刚结束周侯恋的女主角侯佩岑,当天则是相当低调,一副巨大的墨镜几乎遮盖了整个面颊,表情十分严肃。 晚上七点彩排正式开始,有意思的是原本比较私密的彩排,没想到在现场却聚集了几百位当地市民,如果不是艺人穿着便装,还真以为这是演唱会的现场。

时间:2006年09月12日11:0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