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享受明星生活 妈妈头疼女儿“没文化”-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张含韵享受明星生活 妈妈头疼女儿“没文化”

  虽然还背负着“超级女声”的名号,但张含韵的演艺道路却走的并不像李宇春、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等当红“超女”那样顺畅。因为年仅十七岁的她除了忙唱歌、接电视剧之外,还得抓紧时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前一段时间,张含韵出席某活动时将“憧憬”念成了“撞憬”,这个不大不小的纰漏顿时引起大家的议论。难道一个高三学生,连这么基本的词汇都不会读吗?其实,虽然张含韵名义上已经是个高三学生,但她的演艺工作却丝毫没有减少。试问,如果天天都要练歌、演出、接戏、跑通告,哪有时间来认真学习。张含韵直言,自己的妈妈试图与公司商量让她腾出大段时间来上学。不过,经纪公司似乎并没有同意张妈妈的要求。

  说来这也算是少年明星的苦楚之一,未成年便要抛开学业加盟明星阵营,在曝光率、知名度频频增加的同时,文化课成绩却在一落千丈。不过,张含韵除了对自己的学习成绩稍有不满之外,倒是挺享受艺人生活。毕竟,能够混进娱乐圈,总比辛辛苦苦读书谋取文凭来的更为实际、更为轻松。

  

时间:2006年09月11日20:3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