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选秀白热化 周杰伦,好男儿,kv组合眼球大比拼-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三大选秀白热化 周杰伦,好男儿,kv组合眼球大比拼

 

音乐先锋---靓丽主播带你网络音乐天下

精彩视频

周笔畅《别爱我,像爱个朋友》

张信哲《做你的男人》《上海姑娘》

周杰伦《千里之外》先睹为快

  上周可是一个非常热闹的一周,正在进行的三大选秀赛事都有了决定性的变化。2006超级女声星期五进行了“八进六”的晋级赛,我们搜狐娱乐播报也做了全程直播。在这次的晋级赛中,实力唱将韩真真和人气非常高的双胞胎组合reborn被淘汰,这样的结果一定让他们的歌迷伤透了心,但比赛就是很残酷,总是要有人欢笑有人流泪。同样伤心的歌迷还有我型我秀的活宝贝师洋和酷酷的罗开元他们的支持者,这两个风格完全不同,据说支持者也是势不两立的参赛选手同时被淘汰,还真是让人觉得有些意外,不知道之后的比赛大家还有没有机会看到他们再次出现在舞台。

   上周,除了周五的热闹之外,好男儿可是占据了其他时间人们的眼球,作为最早结束总决赛的“加油,好男儿”开始了比赛后的新一轮宣传造势,几个人气选手在上海几地同时举行了粉丝见面会,这简直就是一场人气的较量和比拼。

   周杰伦新专辑带来的最大惊喜,就是他大胆和费玉清合作演唱。费玉清清澈的声音传出来真的有种泉水灌入心底的清凉。

    

  

  
时间:2006年09月11日17:4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