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线上演唱会 搜狐艺人程怡甘做阿哲的"小姑娘"-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张信哲线上演唱会 搜狐艺人程怡甘做阿哲的"小姑娘"

出道多年不失认真 张信哲感动乐坛新人

  单曲<上海姑娘>

  单曲<做你的男人>

  单曲<你应该飞的>

  单曲<说谎>

  现场歌迷网友互动问答

  "海哲"宝宝演绎歌曲

  9月9日,张信哲带着刚刚出炉的新专辑《做你的男人》走上《搜狐娱乐播报》线上音乐会的舞台。已经为宣传奔波了整整一天的张信哲并没有因为身体的疲惫而对这次线上演唱会有丝毫的怠慢,到达现场后一刻没有停留就开始进行彩排。

  可能这样的彩排对于张信哲来说已经司空见惯,但这种认真的态度却让一位乐坛新人感触颇深。这个站在舞台边目不转睛的关注彩排的女孩就是“2006搜狗女声总冠军”程怡。

  当天,张信哲除了要演唱新歌之外,还通过网络和线上的网友进行交流。搜狐主持人大鹏还不失时宜的拿出网友通过搜狗说吧提出的问题,让张信哲当场进行了一次快问快答。

  当然,对于张信哲来说,一直都是唱的比说的好听。面对现场一百多名铁杆女歌迷,张信哲在他们的尖叫声中倾情演绎了新专辑中的几首新歌。

  能如此近距离的欣赏偶像演唱,这可让现场的歌迷兴奋不已。不过,众多歌迷当中,最幸福也最幸运的恐怕就是2006搜狗女生总冠军程怡,这个从小就把张信哲作为偶像的乐坛新人,与张信哲一起登台演唱。

时间:2006年09月10日02:2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