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突然打人 周杰伦最新广告-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张娜拉突然打人 周杰伦最新广告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是百事可乐大中华地区的代言人,他已完成平面广告的拍摄。百事可乐为了统一概念,会按照每位 艺人的特点,做出各式蓝色印记。

  《百事时尚极星》是中国第一个电视真人模特秀,观众将通过节目亲身体验一个超模诞生的全过程。比赛 将于2006年9月在上海北京、重庆、广州深圳大连六大城市拉开帷幕。百事将携手全球顶尖的模特公司 Women Model Management,以及内地著名模特公司和媒体,全力打造百事家族的新星。参加选拔的挑战者, 通过严苛的选拔,出类拔萃的15位选手将来到上海进入豪华别墅训练营,接受长达2个月的专业训练。

   最终的获胜者将和Rain、周杰伦、古天乐等一起拍摄最新广告,更为一些世界著名品牌代言,签约全球最 顶尖的模特公司。广州的报名时间到本月15日截止,16日名模琦琦将亲自坐镇广州,开始首轮挑选。

时间:2006年09月09日00: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