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琼惊曝导演选角内幕 披露娱乐圈“潜规则”-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肖琼惊曝导演选角内幕 披露娱乐圈“潜规则”

  由央视投拍的电视剧《画家村》不久前在北京正式开拍。可是没想到一开机就引来风波无数,先是未被选上的演员肖琼大曝剧组选角内幕,紧接着又是导演杨义巢站出来要讼诸法律,与肖琼对簿公堂,那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昨天,事件的女主角——肖琼,顶着众多压力接受了我们的独家专访。

  从9月1日开机伊始,关于电视剧《画家村》选角事件的报道已经是铺天盖地。事件的男主角杨义巢导演也于第一时间对此作出回应,他授权北京市旗鉴律师事务所律师发表律师授权声明书,指出肖琼的行为系诽谤,严重地侵犯了杨义巢先生的名誉权,要求肖琼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要公开在其博客中对杨义巢先生赔礼道歉。

  而当22岁的肖琼在杨义巢导演做出这个回应之后,依然坚持自己在博客上发表的名为《不得不这样吗?》文章内容绝对属实。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她再一次完整的讲述了她爆出选角内幕的真相,以及她结识总导演杨义巢的前前后后……

  早在去年年底,经朋友之口得知电视剧《画家村》正在招募演员,肖琼便马上将个人资料递交给了剧组,并通过面试的机会认识了总导演杨义巢,并初得导演赏识,此后两人经常以短信方式互通有无,并开始频繁接触。据肖琼透漏,刚开始他们偶尔去吃饭,杨义巢还经常向他的圈子(《画家村》其他演员)朋友推荐肖琼……

  此时肖琼感觉像是吃了定心丸,觉得自己出演角色的坑可能性很大。 然而在肖琼与导演的进一步频繁接触过程中,也开始对导演有了一些更深的了解,据肖琼讲,导演在在吃饭聊天时,常常会讲话尺度很大。而此后,除了吃饭见面,其他时间肖琼与导演短信沟通聊天的方式得尺度也很不一样了。肖琼谈到这些,对着《娱乐现场》的镜头,也独家公开了短信的内容……

  在肖琼的记忆里,就这样从今年五月一直到《画家村》进行实质性的定演员阶段,两人的沟通与联系方式依旧如故,但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情况有所变化。 肖琼为我们首次讲述了她与导演那次独处的特殊经历,以及导演向她发出正式进攻时最后摊的牌……,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时,肖琼表示,当自己再次提及自己适合剧中哪个角色的问题时,事情发生了完全戏剧性的变化——所有短信、电话了都消失了……

  为了让整个事件有个更客观的呈现,根据记者马上连线作为电视剧《画家村》的总导演,也就是肖琼一直提及的这个导演——杨义巢,只是记者多次拨打,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在无法联络到杨义巢导演的情况下,肖琼抱着胆战心惊的态度,打开了她的手机,据肖琼介绍,这是她自己的博客发表那篇文章之后,收到的来自电视剧《画家村》总导演——杨义巢发给自己的短信……

  那么事实的真相究竟如何?肖琼在与导演进一步频繁接触过程中,导演究竟说过什么样的话?给她发过什么样的短信?让她觉得导演很不一样?在整个选角内幕的博客爆出后,导演又给她发过什么样的短信?肖琼与导演到底有着怎样的瓜葛?明明确定要出演角色,却为什么会发生180度的转折?……

  《娱乐现场》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时间:2006年09月08日19:2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