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开始威尼斯之旅 不为拿奖为旅行-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放逐》开始威尼斯之旅 不为拿奖为旅行

  《放逐》开始威尼斯之旅 不为拿奖为旅行

  [2006年9月7日]香港导演杜琪峰9月5日率领影片中的八位主演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任达华(任达华新闻,任达华说吧)、吴镇宇(吴镇宇新闻,吴镇宇说吧)、任贤齐(任贤齐新闻,任贤齐音乐,任贤齐说吧)、张家辉、张耀扬、何超仪、林雪,抵达马可波罗机场,《放•逐》正式开始了威尼斯之旅。

  航班延误影响心情

  原定早上9点半飞抵威尼斯的《放逐》主创,因为天气缘故在罗马滞留了近三个小时,延误到中午12点才抵达威尼斯,长时间的旅途劳顿影响了几位主演的心情,刚下飞机便有了诸多埋怨。

  杜琪峰平淡论夺奖

  倒是一向和蔼可亲的杜琪峰面带微笑,轻松走出机场。作为欧洲三大电影节的宠儿,他在谈到《放•逐》能否得奖时显得格外谦虚。他表示能参加已经不错了,希望这次来的演员和工作人员能够开心,拿奖旅行都有。

  黄秋生拿奖没信心

  而向来都特立独行的黄秋生,似乎对拿奖兴趣不大,面对强劲的对手,影帝黄秋生显得有些不够自信。

  轻轻松松来水城度假

  不知是受到杜琪峰导演的影响,还是因为至今未看过影片没把握,其他几位主演都表示对于拿奖都抱着轻松的心态,全当来水城度假。

  张家辉拿奖给家人

  这次一起出行的有三位爸爸级人物张家辉、任贤齐以及任达华,其中张家辉表示很希望拿到一些奖给家人。在机场稍做修整后,《放逐》大部队返回酒店,为第二天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新闻中心举行的发布会做准备。请继续关注《搜狐娱乐播报》为您带来《放逐》的最新报道。

  

时间:2006年09月07日09:5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