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同门师弟新专辑发布 MV共谱姐弟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容祖儿同门师弟新专辑发布 MV共谱姐弟恋

  [2006年9月7日] 英皇星艺2006年度新人栗锦昨日在北京召开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栗锦》发布会。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亲临专辑发布现场,众多国内知名艺人和音乐人也现场助阵。英皇旗下的各大牌艺人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谢霆锋,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等同门纷纷道贺,庆祝栗锦的新专辑发布。

  对于这位新人,杨受成可谓是寄于厚望,现场也表示相信栗锦能够大红大紫。而栗锦也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不会让大家失望

  关于近期传出他有关与容祖儿的绯闻,栗锦表示很感谢容祖儿在新专辑制作过程中的帮助。他的MV拍摄也得到了容祖儿的垂青,祖儿不仅全程参与MV拍摄,片中二人配合更是默契,再现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搜狐娱乐陈敏北京采集制作

  

时间:2006年09月06日21:1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