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播报》焦点事件 孟广美"丑化内地"视频曝光-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搜狐娱乐播报》焦点事件 孟广美"丑化内地"视频曝光

  [2006年9月6日] [我来说两句]

  因在凤凰卫视主持节目、出演《神雕侠侣》等电视剧而被内地观众广为熟悉的台湾艺人孟广美(孟广美新闻,孟广美说吧),连日来遭到内地百万网友愤怒声讨。众多网友揭露,在8月31日台湾中天电视台播出的综艺节目中,孟广美大曝自己在内地上厕所的“不堪经历”,并透露自己上中央电视台主持节目“基本上没有钱拿”,谈到“南京大屠杀”,更是表现出冷漠态度。

  8月31日台湾中天电视台播出了综艺节目《红色风爆》,该期节目主题为“两岸艺界大不同”,孟广美是其中的嘉宾之一。作为经常在内地工作的艺人,她在节目中大谈自己在内地上厕所的“不堪经历”。孟广美说,一次她在内地某广场上采访,内急想上厕所,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去了那个厕所,“我一去看,是一排排水沟,连绵有一公里,上百个白白的屁股排成一排,还此起彼落,两个人面对面还可以聊天……”

  在其他嘉宾的哄笑声中,孟广美更称:“内地人不说洗手间而必须说厕所,内地的厕所很多都没有门,即使有,内地人也大都不关门!”

  在这期《红色风爆》节目中,孟广美还称自己经常帮助中央电视台主持节目,“主持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基本上你是拿不到钱的……这”她还嘲笑内地电视台现在还播一些早已过气的台湾歌手的歌。

  昨天孟广美发表声明,称她在节目所说的话可能是因为两地语言表述方式不同而造成的。而有个别别有用心的网友“断章取义”,“挑起仇恨”让她十分气愤。

    究竟事情的真相是什么?究竟孟广美在当时的节目中说了什么话?究竟我们应该怎么看这起忽然被关注这起“嘲笑内地”事件,《搜狐娱乐播报》组织“娱乐评审团”一起来重温一下这段孟广美在该综艺节目的现场,同时对这一事件做出自己的定义。

时间:2006年09月06日16:0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