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娜:新电影挑战英文对白 不与老外谈恋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于娜:新电影挑战英文对白 不与老外谈恋爱

    [2006年09月05日]  于娜接拍美国电影

    名模于娜征战演艺圈多年,目前已经逐渐从一个青春偶像转型为靠演技生存的演员。最近,于娜接拍了一部美国电影,在这部名为《龙之心》的影片中她扮演了一位中国导游。据说,整部影片中只有于娜一位中国演员。

    新戏挑战英文对白

    电影《龙之心》讲述的是一个美国残疾人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并登上长城,实现了自己成为“强者”的梦想。影片中,于娜扮演的中国导游不仅向他介绍了中国美丽的风景,还在潜移默化当中让这位美国残疾人了解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对于娜来说,演戏自然不是问题,但全部都用英文对白,可不是件轻松的事儿。

    励志影片不谈情说爱

    作为一部电影来说,爱情似乎是永远的主线。但在影片《龙之心》中,于娜出演的角色却并没有与任何人迸发爱的火花。于娜坦言,在这部以励志为主题的影片中,爱情实在算不上什么重头戏。

时间:2006年09月05日11:0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