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我谈恋爱狗仔忙 高调都是被逼的-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李嘉欣:我谈恋爱狗仔忙 高调都是被逼的

  [2006年9月4日]日前,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出席了某时装品牌秋冬新装发布会,被安排在最显然位置的李嘉欣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场上的焦点。女星韩君婷客串模特,与陈嘉容和熊黛琳等名模一同演绎多套充满秋冬气息的时尚女装,而身穿该品牌新装的李嘉欣则与助手在一旁窃窃私语。与许晋亨的恋情爆光之后,李嘉欣一直处于媒体的风口浪尖上,但是与一般女星遮遮掩掩的态度不同,李嘉欣始终非常高调,而且还自有一番见解。

  其实过去几年,李美人的恋情已经是数次曝光,不过每一次都是只见恋爱,不见结果,这次传出许晋亨正在筹备三百五十万世纪婚礼,一向不相信婚姻的李嘉欣除了再次否认之外,还针对层出不穷的传闻拿那些太过敬业的狗仔开涮了一把。

时间:2006年09月04日08:5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