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甲宣传片首曝光 周杰伦沦为群众演员?!-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黄金甲宣传片首曝光 周杰伦沦为群众演员?!

   [2006年09月01日]  《夜宴》在广州点映后,舆论褒贬不一,大部分观众对《夜宴》表示了失望。与《夜宴》争夺明年奥斯卡参赛名额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目前正在澳洲进行后期制作。这支首次公开的《黄金甲》北美预告片,场面宏大,以巩俐和周润发的镜头作为主打,周杰伦则只出现了两个镜头,不幸沦为“配菜”。记者致电新画面宣传总监郭娜,她表示,用巩俐、周润发作为北美预告片的主角,只是考虑到两人在海外的影响力,内地宣传片则有可能考虑以周杰伦为主。

   只有周润发、巩俐署名

  记者在这段长约1分20秒的预告片中看到,整部预告片在色彩上,主要以黄色为主,一开头,就是在横店拍摄的一大片菊花海洋,气势磅礴。皇后巩俐率领刘烨、周杰伦、秦俊杰等王子走上宫殿参拜皇帝周润发。在之后的画面中,主要出现的也是巩俐和周润发的镜头,两人有很多面部特写,周润发还有一句台词,对着袭击他的周杰伦大喊:“来呀!”

  周杰伦虽然是张伟平力邀的主演,当初看中他也是因为他的人气颇高,但在针对海外市场的预告片中,周杰伦却沦为了“配菜”,仅仅出现了两个正面露脸的镜头,甚至在预告片中没有署名。整部预告片,除了导演张艺谋外,主演就只有巩俐和周润发有署名,两人的英文名甚至反复出现了两次。

    揭示宫廷仇恨

  之前,《黄金甲》剧组只公布了一些剧照,视频片断则从来没有公开出现过,此次公布的北美预告片,让外界首次能窥探到这部张艺谋回归古装商业领域大片的风貌。记者看到,预告片的镜头中,这部宫廷大戏几乎见不到笑脸,每个人都是神情严肃地出现在镜头中。


   细看4个镜头

  镜头1:开场就露矛盾

  一开场,巩俐率众王子走上宫殿阶梯,与坐在对面神情傲慢的周润发对视,巩俐和众王子虽然不敢对周润发有所不敬,但眼神中对他却充满了不满。

  看过预告片的观众明显能感觉到这部影片中,主角间的矛盾、仇恨将贯穿始终。

  镜头2:两王子袭击父皇

  紧接着,刘烨、周杰伦与父皇周润发兵戎相见。宫殿内从天而降的黑衣人为了保护周润发,和刘烨对峙。

  后面还有身穿银色盔甲的周杰伦公然带兵攻打父皇;黑衣人与金甲兵、银甲兵大战的场面,都能明显地看到两位王子与父皇之间深深的矛盾。

  镜头3:皇后木然伴皇帝

  皇后巩俐穿着华丽的黄色服装坐在皇帝周润发身边,与周润发皱着眉头,却很威严的表情相比,巩俐的脸上没有丝毫表情,眼神空洞地盯着前方。后面巩俐还有一个披头散发的镜头。

  从巩俐麻木、怨恨的脸部表情和眼神中,足以窥见这位皇后对命运无可奈何却又渴望改变命运,最终被爱情所作弄的下场。这也与《夜宴》中章子怡所饰演的婉后有些异曲同工。

  镜头4:宫女与大王子偷情

  宫女李曼躺在大王子刘烨的怀中,窃窃私语,并用手指轻轻地摁在刘烨的嘴唇上,似乎在向他倾诉自己最近所遇到的种种事情,以求得情人的爱怜。

  李曼的低胸装镜头、调情时的暧昧表情,其闪光点似乎还在巩俐之上。不知这是否是片方有意将李曼打造成新一代的国际巨星的一个好方法。

 

时间:2006年09月01日12:1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