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签约新东家 容祖儿做“红娘”-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张信哲签约新东家 容祖儿做“红娘”

  [2006年09月01日] 情歌王子张信哲日前加入香港英皇唱片,8月31日,英皇公司花六位数举办盛大新闻发布会,欢迎这位天王级人物的加盟。

  当天,除了现场签署合约,新东家还将钻石音符作为礼物送给张信哲,足见对这位情歌王子的重视程度。而此次能与英皇公司的合作,张信哲透露完全是英皇一姐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的功劳。

  此前,外界曾传张信哲凭七位数签约签约新东家香港英皇唱片,当媒体求证此事,张信哲却并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是自己满意的价钱。

  据悉,签约英皇之后张信哲将推出全新粤语专辑,9月22日还将在香港红馆连开两场演唱会。看来,已经六年没有发行粤语专辑的张信哲,此次是要在粤语歌坛大展一番拳脚了。

  

时间:2006年09月01日09:0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