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秀 唱歌 红指甲 孙燕姿要做十足女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走秀 唱歌 红指甲 孙燕姿要做十足女人

[2006年09月01日]  最近因与华纳唱片不再续约并转嫁百代而备受关注的孙燕姿来到北京,虽然此行是为自己代言的服装品牌宣传,但乐坛天后何去何从还是牵扯着媒体的注意力。谈起即将与蔡依林同门,以及是否会引起竞争,孙燕姿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回避。

    孙燕姿走T台大秀身段

    此行到京,孙燕姿还是在老东家华纳唱片工作人员的陪同之下,为了避免尴尬,孙燕姿表示不愿再谈转嫁百代唱片的话题。并且声称自己要在活动现场登上T台走秀,巧妙的转移了媒体的焦点。虽然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但孙燕姿还是很少能与T型台结缘。此次为了宣传自己代言的服装,孙燕姿着实的买了一把力气,像模像样的当了一回模特。

    三曲联唱点燃秀场

    由于现场有数百名的歌迷,孙燕姿貌似专业的走秀顿时引来一阵阵尖叫声。但令现场所有歌迷更为疯狂的却是孙燕姿现场演唱了三首经典歌曲。声音高亢的孙燕姿用自己十足的分贝把现场带向高潮。

    酷派孙燕姿难掩女人味

    值得关注的是,舞台上的孙燕姿依旧摇滚味道十足,但台下的她却显得越发娇柔,就算是身穿一身中性化服装,都难以掩盖她所散发出的女人味。仔细观察的话,我们还发现,孙燕姿的指甲也被涂成红色,这可是难得一见的一幕。

    作十足女人与爱无关?

    看到孙燕姿越发的女人,很容易让人想到她目前的感情生活十分甜蜜。不过,孙燕姿却没有正面回应。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丽,不知道一向中性、摇滚的孙燕姿如此焕发女人味,是不是与爱有关?
时间:2006年09月01日08:3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