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杨丞琳同门开心合照-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蔡依林 杨丞琳同门开心合照

    [2006年08月31日]  一直被传不和的同门师姐妹蔡依林和杨丞琳,终于将同台,9月15日Jolin香港红磡演唱会,杨丞琳会和黄立行一起当嘉宾,这也是杨丞琳首度登上红磡舞台。谈及劲爆话题一夜情,Jolin说从小爸妈就交代要好好保护自己,在她身上绝对不可能发生。

    蔡依林和杨丞琳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因为两人人气愈来愈旺,广告代言也愈接愈多,不免被拿来比较,也一直传出不和消息,其实私底下杨丞琳一直把Jolin当成学习目标,尤其是她的精湛舞技。这次首度同台演出,蔡依林会好好思索要和杨丞琳如何在台上互动,擦出最精采的火花。她16日第二场演唱会,还有罗志祥和孙燕姿当嘉宾。

    经纪公司将替她们发行官方电子报,首波话题谈的就是一夜情。蔡依林说,她本身赞成,只要别发生在她身上就行,听到身边的人谈及时也会忍不住靠过去加入讨论,她还提醒男生注意,别碰到“公车型”的对象,免得染上怪病。

    杨丞琳自己也不能接受一夜情,还会当起“杨老师”,力劝身边的女性友人别轻易尝试。

时间:2006年08月31日08:2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