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城》赶拍:梁朝伟累倒舒淇遗憾-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伤城》赶拍:梁朝伟累倒舒淇遗憾

    [2006年08月30日]  由梁朝伟、舒淇、徐静蕾和金城武主演的电影《伤城》正拍摄得如火如荼,昨天我们见到了正在某医院取景的《伤城》剧组,众位明星悉数到场,惟独不见金城武的身影。

要说与舒淇合作过的大腕,那可不在少数,这一次能再次和梁朝伟搭戏,也让舒淇兴奋不已,不过她却表示,自己更期待的是与内地才女徐静蕾的合作。

因为金城武的缺席,梁朝伟抢得了众媒体更多的关注,只是一项有电眼之称的梁朝伟却显得有些疲倦,而他也坦言,最近繁忙的工作的确让自己有些吃不消。

在拍摄完《无间道》之后,梁朝伟就一直没有优秀的作品出现,看来,这一次梁朝伟是要用心奉上自己的佳作,只是我们也要劝梁朝伟要注意休息,累坏了身体可就得不偿失了。

时间:2006年08月30日08:48 我来说两句